诛仙3 > 职业攻略 > 九黎 > 正文

前路荆棘或彩虹 诛仙2坎套魔九黎之路

相关文章 [加入收藏]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2-05-18 来源:duowan 作者:魔女乃

  造化技能:裂空2跟随等级加点,杀戮2跟随等级加点,苦行2点一点。

  120战场打架,前期九黎的几大控制技能裂空、缠龙、履尾配合好来基本能无限控制。需要注意的是缠龙和履尾最好配合着用,效果等于眩晕。

  120战场,来抢战场比较多的是仙怀光,不过这时候的怀光是没什么细节的,最多就是法宝拉了下,除了坤八套外还可能弄了把+9武器,但是只要你跑位得当,并且对怀光有一定的了解基本还是没什么压力的,非受身状态下裂空2+杀戮2一般都能倒地,虽然你也可能没法刷,但是有仙基就好,那是主要的,打此职业要注意的是八蛛矛和受身后的龙切2禁食,空行要合理使用,规避技能,这段时间的怀光比较喜欢搞闪避路线,所以杀人后应该先换技能命中的。其他职业基本没什么压力,因为没几个会在120整装备,而魔烈山的流血及时处理基本死不了。另一个需要说明的是合欢,因为点不够,所以120阶段的合欢一般不点法阵,只要注意合欢空血祈福曾记否就基本死不了(对这样的合欢注意杀戮的使用,偷摸的给他一刀,效果很壮观),这时候的江南2对于套了钢胆的九黎来说压力不大,只要及时控制住人就行了。

  战场的真理:不要怕消耗,你要铸就一条一路鲜血的仙基之路。

  120阶段你要做的:起码135坎头鞋刷出来并加9,挑选好一个后期法宝到135马上开始带,准备好一把135乾武器并+9。头鞋灌注晕抗+8(灌到5后吉星),衣服如果没出来的话继续用120的坤八,头衣鞋最好全部血三,武器血二就行,注意的一点是120坤8只能全部血三,魂值不够血4的。所有+9装备气血最好能血4。如果后期想升级快点出蚩魂,135前最好每天都去买挂洞的牌子,每升一级洞及时换成该等级的牌子,但是不要刷,留135后用。

  到了134,你有两个选择:1、继续卡战场刷到衣服武器出来。2、升级135冲等级。想省钱的就卡战场,但是那是一条到135后无人知你的寂寞之路。

  135-139阶段,九黎最蛋疼的时候来了。没蚩魂,能被各种控制,等级不到不能带望族护符,不能点八肱煞,所以无限不了八肱。现在的九黎如果没有11武器基本难单刷(前期花了好几千弄了个后期中看不中用的万攻火BB也许能过)。要是你想刷战场,组团或者带个炮灰吧。如果不刷战场,那么挂机去,找个魔焚香、魔青云或者转阵营找仙鬼道混牌子混经验吧,顺便把135法宝带起来!你可别说你没留牌子。关于找仙鬼道混经验有个刷造化主线的小技巧,首先转佛把佛造化做完,然后转仙做造化主线顺便混牌子,混到140级出蚩魂转回来魔,继续刷战场。135升140速度还是挺快的,只要你不懒做任务或者纯混经验刷牌子。

  140后,想战场天书必须先走满望族和天宗再走鏖战相关。想消耗低的话望族护符备一个,不怕消耗的话八肱煞+八肱刷塔。最好备一个天宗护符随时准备与来犯的各种职业战斗。

  如果144的时候还没有坎衣服,那么到144的时候头鞋升级吧,多很多的血蓝。

  140后要做的师徒做到满,罡气做到满,血祭做到全套5,这些东西估计已经不需要再说明了。

  一直到148出武器后,你战场解脱了,细节做得7788了,你也出名了,有时间的话多刷几双坎鞋子吉星吧,没准能出个12鞋,你就可以去跨服出彩了!

  其他的说明:

  血祭方面的混搭:武器后期定睡抗真气血阴,其他阳。鞋子虚抗真气血阴,其他阳。

  帽子的血祭一般血全阴,封神可以看情况血阳。

  衣服必须血阳。

  140后的打架估计经过120的血腥战场阶段已经熟悉了九黎的各种主要操作,唯一要注意的就是八肱煞的运用。小技巧:切换望族护符,八肱煞晕住后,暗伤2或者天琊技能创伤效果挂上后,再刷3次八肱煞后挂个裂空2,再来一两下八肱那么9套基本倒地。(如果是天琊技能的话,大红都无解。)

  天琊出来前,有部分魔九黎走极虚抗(俗称一刀流),带无间,当然现在基本都是走晕抗带天琊了。不过,神通的出现带无间的一刀流还是挺不错的,无间后血咒+业障能减20%的血上补个杀戮2能秒的很多人了,而且虚抗高,同门战斗里更能有效的防止杀戮2,打极虚的怀光也没多大的压力。天琊法宝3+2出个附加的状态,就是提升蚩魂1的附加血量,对蚩魂煞是无效的。(更不是有些人理解的蚩魂加一级)

  关于神通技能的一些注意的方面:要是想无限八肱煞那么必须要考虑元神药的补充是否能跟上,我是只点两点,鏖战煞点一点就行。蚩魂煞有多高点多高。其他像血咒、夺魄、祭魂煞、幻灭煞之类的技能要多研究,相信自己找个朋友测试比我空口叙述效果要好得多。祭魂煞运用的一个方面:对于聚抗杀人的魔天音和佛鬼道,聚抗后给一下这个技能你们可以想象他们的往生2 三笑2的威力。灭仙魔佛和神力爆发要点好。神力爆发我只在一个时候用,看到敌人的鬼王开了神力爆发后!

  PK方面也没什么要说的,两个字:多打。等你被虐得差不多的时候,你也该成长起来了。当然,本人的理解是九黎打架要像刺客一样,能杀人的时候出现,不能杀人的时候跑位,不是很多人印象中的死扛着打。

  最末,也没什么说的,本人新区九黎没成型也就不国际惯例了,发张某奶的坎9套图吧,希望广大同门共勉之:

171254p4x7ukrpx9f7tfxt.jpg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轻松快速的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热门游戏资讯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