诛仙3 > 职业攻略 > 九黎 > 正文

诛仙2 后诛仙封神时代魔九黎全攻略

相关文章 [加入收藏]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2-05-18 来源:duowan 作者:蛋蛋小飞侠

  5,还有一招,依然是骗人,比如上次我刷战场,一个怀光抢我战场,被我虐了一顿,后来他就干脆站飞剑上,然后我就跑到他身边,也点了个上飞剑的东西(拳头举起来,YE YE YE那个动作)他一看我上飞剑了,赶紧下飞剑,我就直接把他秒了,大家知道我怎么秒的他不,哈哈,其实我点的是坐骑,然后他怀光说我猥琐,新奇吧,第一次见到怀光说别人猥琐的。其实类似这样的,还有很多,大家努力发掘,很多方法都能让对方郁闷。其实吧,引用让子弹飞上面的一句话,杀人诛心,杀死对方不是目的,目的是让对方知道你是怎么把他杀死的,那样才郁闷,我想心理脆弱的人,在电脑的那一端,不是摔键盘就是砸电脑。切忌,杀人诛心。(黄四郎原话,好可怕啊,杀人还要诛心)

  总结一下打架的几个要素吧,网速,意识,知识储备(了解各职业技能)装备细节等。

  最后,总结下整篇文章吧,茫茫诛仙路,悠悠几数载,玩游戏最重要的是心态问题,不管谁对谁错,先纠正自己身上的问题。当然发帖子肯定供大家消遣,博大家一笑而已,认识我的人,都叫我蛋哥,9L视频里面小9L昆仑帮战视频3段赏里面能找到我。语言中可能不幸伤到某些脆弱的心理,祖国的花朵,那真不是真心的,如有心理承受能力差的,不要想太多。最后,祝大家游戏愉快。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轻松快速的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热门游戏资讯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