诛仙3 > 职业攻略 > 太昊 > 正文

简析诛仙2太昊仙魔佛三大阵营技能

相关文章 [加入收藏]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3-07-19 来源:互联网 作者:

  鬼阎罗2:80%概率清除对方有利状态3个。减少目标技能命中和躲闪各10点。效果还将就,但2秒释放和60秒冷却是问题。

  离戈恨2:给对方加激活状态,处于激活状态被暴击则清除有利状态10个。对于仙的出爆杀人来说还不错。冷却25秒也不算长。

  地煞*神2:被动增加地煞*神爆伤50%,技能命中10点。继续加强出爆杀人的特点。

  玄武经2:被动增加20%爆伤。增加地煞*形和地煞*神持续时间30秒,地煞*形状态下技能释放时间减少20%。地煞系列持续时间增加到了65秒,但冷却140秒,依然无法无限连,并且惧怕清状态的技能。而地煞*形状态减少技能释放时间20%基本无用,仙主要靠单段出爆杀人。

  三生判<玄>:降低对方技能伤害。降低对方技能等级,和双方魅抗差有关。对太昊欠缺的保命能力有一定提升。但问题是仍是近身释放的单体技能。

  鬼神气<玄>:增加目标被暴击率,依然强化仙的“出爆秒人”的特点。降低对方技能等级和双方魅抗差有关。由于仙阵营有高魅、定、虚抗的优势,所以能降低没问题。

  伏羲魂<玄>:在没飞技能上没有明显提升特效的作用,都是被控制了才触发某效果,很恶心的技能。但亮点是爆伤提升的比一代多,增加了触发概率,但只有在该状态下才有。

  乾坤荡<玄>:20级增加天地绝<玄>的触发概率10%,小有作用,伤害依然中庸,只是触发天地绝<玄>的前奏和刷天琊的特效用。

  天地绝<玄>:20级效果附加本体攻160%,爆伤100%,降低目标血上限和减爆率,伤害和作用很可能会比杀破狼2高,持续高输出的保证。问题是何时才能点满?点满时各职业局势又会发生怎样变化?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4
  • 5
  • 6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轻松快速的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热门游戏资讯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