诛仙3 > 职业攻略 > 太昊 > 正文

简析诛仙2太昊仙魔佛三大阵营技能

相关文章 [加入收藏]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3-07-19 来源:互联网 作者:

  混元经2:被动减爆率10%,配合天罡*神的减爆率,怕是只有切满连击点的怀光才会出爆了。减少擒龙诀冷却10秒。增加千机引成功概率10%。擒龙诀、千机引的高成功率使佛太昊可以配合刀山炼狱秒人。但缺点是伤害固定,可提升性不高。而且对移动中的目标释放有BUG,不会成功。

  三生判<禅>:清加速,并禁食是亮点,禁食概率和双方定抗差相关。禁食时间短(3秒)是个缺陷。未知20级会不会加长禁食时间。

  鬼神气<禅>:降低目标爆率,继续加强自身对暴击的免疫力。降低技能等级,又和定抗差有关。

  伏羲魂<禅>:延迟生效免疫效果,依然增加保命。

  乾坤荡<禅>:20级后额外增加天地绝<禅>技能等级5级,较大加强了天地绝的威力。

  天地绝<禅>:和仙、魔一般。概率清空本技能冷却,对PK用处不大,但有更高概率叠加5次降低血上限和减爆率是亮点。

  总结:佛的主要加强了各种保命,因为有千机引+刀山的组合和禁食,杀人能力不会比魔的差。主要搞定抗。无延长姿态技能持续时间和减少冷却的被动。另外说下睥睨护符是个好护符,戴上后,伪无敌技能持续17秒,冷却50秒,只是免疫次数偏少。

  总的来说,三阵营太昊都存在的问题:天书对造化技能无任何加强,状态多,且都能被清,快速秒人能力欠缺,机动性都不强,综合实力弱。准太昊们看了造化、封神技能大呼坑爹,纷纷转入其他游戏或准备飞升其他职业了。如果你想飞太昊,请先问问自己,伤的起吗?!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4
  • 5
  • 6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轻松快速的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热门游戏资讯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