诛仙3 > 官方新闻 > 正文

《诛仙》四神器现身 世界事件兽神来袭

相关文章 [加入收藏]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08-01-14 来源:游戏官方供稿 作者:完美时空

《诛仙》1月15日新春特别版贺岁公测!即将带来神秘幻月洞府的惊险历程。其中隐藏最深的秘密也即将揭晓----四样异宝残片惊现于世!但想要取得它们却要历经层层考验,过五关斩六将后方可见其真章。

  收集戾气,召唤四大守护者
  据闻,四件异宝的残片就藏在幻月洞府的四大守护者身上,但想要找出他们,就必须在进入布局诡谲离奇,依奇门遁甲分生死八门的幻月洞府之中。并将其中潜伏的大大小小各种魔物打败,从他们的身上得到戾气,方可召唤出四大守护者。但是这些魔物都与我们以往所见不同,每一个都有着高强的妖术和缜密的判断力,想要打败他们绝非易事。只有在你和同伴的共同努力下,收集到相当数量的戾气后,才能将四大守护者召唤出来!

  四大守护者身藏神秘碎片
  与其说他们是守护者,不如称其“魔”。他们本就是四大门派的绝世高手,但死后却难以升天,镇守于幻月洞府这般戾气肆虐之地,自是残忍万分,只管疯狂杀戮,不看来者何人。魔,已经侵入了他们的心。消灭他们,既是为了得到神秘的四件异宝的碎片,更是让他们解脱的唯一办法。

  河阳神秘人物暗藏惊天绝密
  河阳城中出现一神秘人物,他自称“魔先生”四处在修真之人中打听,说是要寻找在幻月洞府中四魔身上所藏的碎片。此人何等目的?大家都对他疑云重重,所以将碎片拿到此人处小心试探,却发现了一个惊天秘密!原来此人竟是曾经多次被我修真之人打败,隐身于十万大山的兽神!他在无意间发现了四种神秘异宝的碎片,后听说这四件异宝的其他碎片就在幻月洞府的四魔身上,此次就是为了这些碎片而来!可我修真之人怎能将异宝交给他?!兽神见众人发现了他的阴谋,更是怒不可赦,现真身向奇幻世界攻袭而来!

  兽神来袭!
  兽神的阴谋被我等修真之人揭穿,恼羞成怒之下疯狂的袭击河阳城。奇幻世界将被他毁于一旦!这是全体修真之人的统一战线,这是我们所有人最大的敌人!为了保护在我们手中异宝的碎片,为了消灭暴虐的兽神,为了得到兽神身上的异宝碎片,为了解开异宝的秘密,我们要齐心合力消灭侵犯圣地的兽神!

图1
图2
图3
图4

  就像《西游记》中,唐僧师徒历经九九八十一难终得真经一样,我们也同样在经历了重重危机之后才终于得到了这四样珍贵的异宝必有号令天下的神秘力量!但究竟是怎样的强大力量引来兽神的疯狂强夺呢?只能由拿到异宝的你来仔细琢磨了。

 

  《诛仙》佳节新新相映系列大型活动劲爆开启!1月15日新春特别版贺岁公测 http://www.zhuxian.com/hd/200801/0111xinxingyin/index.htm

  《诛仙》活动站 活动资讯尽在掌握 http://www.zhuxian.com/function/ind_function.htm

  《诛仙》重金招聘游戏记者 http://www.zhuxian.com/news/101/101104/2007-11-06/20071106190242517.htm

  《诛仙》最新客户端下载地址:http://www.zhuxian.com/download/index.htm

  如果你有话想对官方说,想对玩家说,或者想发表自己的热烈情感,欢迎到《诛仙》论坛,想说什么就说什么:  bbs.zhuxian.com
  想了解最及时的游戏信息,请速加完美Q秘特服号:96061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轻松快速的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热门游戏资讯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