诛仙3 > 官方新闻 > 正文

争当寻宝达人 《诛仙2·时光之书》宝藏等你拿

相关文章 [加入收藏]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2-08-15 来源:未知 作者:

  奇妙的机遇和惊喜的豪礼,《诛仙2·时光之书》邀你体验特色寻宝系统!等级30级以上的仙友,凭在线免费获得的远行囊和风水盘,就能开启单人冒险大作战,获得太极金丹、元神修为珠、千华宝钱等修真至宝!

  今日推荐新服:

  新网通三区【九重天】新电信五区【七星门】【傲视华夏】

  入驻新服领取多重豪礼。畅快升级!

图片: 101.jpg

  一个人独自踏上寻宝冒险之旅

  30级-150级的仙友,每日登录在线1小时、2小时、3小时,即可免费获得相应数量的远行囊和风水盘。远行囊和风水盘,是你独自冒险寻宝的必备神器。

图片: 102.jpg

  点击按钮,即可进入诛仙探索界面

  风水盘——使用风水盘可以刷新区域等级,每个区域每天随机生成5个区域等级,区域等级越高,宝藏越稀有。每天零点风水盘重置,所有区域等级将重新刷新。风水盘在不同区域作用不同,但不会造成区域等级下降。

  远行囊——每个区域每天都可以凭远行囊进行探索寻宝。如果当前区域已经探索过,可以在每天零点刷新后再次进行探索。

图片: 103.jpg

  各种奇妙际遇,都将在冒险中上演

  时光宝藏分布在12大探索区域,包括河阳城、鸿蒙古地、蛮荒等9大风水宝和指定时间开启的3大秘境。单人寻宝之旅中,各种随机事件与丰富奖励会带给你不一样的紧张与刺激。只要你来寻宝,就有机会收获数不胜数的太极金丹、元神修为珠、千华宝钱、10级金精铁玉碎片等罕见珍宝。10级金精铁玉碎片,可拼成完整的10级金精铁玉,助你亲手打造极品装备!

图片: 104.jpg

  10级金精铁玉,助你打造强大装备武器

图片: 105.jpg

  修真至宝助你打造酷炫装备

图片: 106.jpg

  元神修为珠,助你修习强大元神技能

  探险寻宝大作战,到《诛仙2·时光之书》中爽玩到底!还等什么,赶快带上远行囊和风水盘,到玄幻世界各处寻找神秘宝藏吧!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轻松快速的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热门游戏资讯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