诛仙3 > 官方新闻 > 正文

超越极限 《诛仙2·时光之书》元婴修炼秘籍

相关文章 [加入收藏]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2-08-20 来源:未知 作者:

  激发元婴潜能,发现另一个更强大自己!《诛仙2·时光之书》元婴修行,开启无上限成长空间,让你迅猛提升自身实力!

  今日推荐新服:

  新网通三区【九重天】新电信五区【七星门】【傲视华夏】

  入驻新服领取多重豪礼。畅快升级!

图片: 101.jpg

  元婴潜能无限,助你实力迅猛提升

  【通晓元婴,激发潜能】

  元婴是修真之人在体内潜藏力量的外化。只要修真等级达到60级,通过神物采集、挑战林惊羽元婴、突破心魔三大考验,就能唤醒元婴潜能。

图片: 102.jpg

  历经三大考验,激活体内元婴神力

  勇闯神武镇元塔,你就能免费获得元婴和元婴淬炼道具。元婴淬炼道具,也可在“天帝宝库”寻得。

图片: 103.jpg

  勇闯神武镇元塔,可免费获得元婴装备及淬炼秘宝

图片: 104.jpg

  元婴淬炼秘宝,助你打造独有元婴

  【修习道胎 元婴淬炼更给力】

  元婴的属性是多变的,可通过不断淬炼来加强属性。而“道胎”修为,就是修真者自身淬炼元婴熟练程度的体现。鉴定和归劫元婴快乐增加“道胎”修为;“道胎”修为越高,每次鉴定和归劫元婴时出现的属性就越多,两者相互促进,让你更轻松打造强力元婴。

图片: 105.jpg

  元婴界面,左键即可打开

  【淬炼元婴 属性成长由你做主】

  元婴装备的颜色,能显示其品质的高低。开光、归劫、婴变、神合,可让元婴增长经验值,提升元婴等级。元婴最高可至20级,等级越高,属性加成越强大。

图片: 106.jpg

  元婴显化外形,神威惊人

  开光增加属性种类——使用“上清玉璧”开光鉴定元婴,能获得元婴的初始属性。如果你的道胎熟练度够高,最多可同时获得8种属性提升。

  归劫增加属性数量——使用“归元灵玉”进行归劫,能将元婴的属性类别、条目和资质进行随机重置,增加元婴属性的数量。元婴归劫,将有机会出现两种相同的属性,突破属性极限,达到最高点。

  婴变提升属性值——婴变能提升元婴属性值,是增强元婴极为重要的方式。婴变时使用“三皇道体”,将会自动返还灵气值,强化元婴属性提升。消耗返灵气值吗,也能进行婴变。另外,归劫或神合1个有灵气值的元婴,也会有返灵气值产生。

  神合增长元婴经验——多个元婴装备,通过神合,将炼化为一个元婴,让你的元婴等级快速提升。请一定要将属性资质最好的元婴作为主元婴,并且摘下元婴的已有星文,再进行神合。

  元婴独有星语技能——元婴10级以后,你就能领悟更高技能的属性加成。不同元婴技能,一定要与不同星语组合对应,才能激活。如果你的插槽个数无法满足要求,就无法激活技能,需要通过星衍能随机改变插槽数量。将星语摘下来后,用使用六道法轮进行星衍,就能随机刷出不同数量的插槽。

图片: 107.jpg

  星文技能图展示

  《诛仙2·时光之书》元婴修行,让你拥有更多成长可能性,迅猛提升角色属性!身外化身,显化婴儿,赶快来打造属于你的强力元婴吧!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轻松快速的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热门游戏资讯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