诛仙3 > 官方新闻 > 正文

强力战旗、永久时装!《诛仙2·末日与曙光》跨服奖励美图赏

相关文章 [加入收藏]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2-10-17 来源:未知 作者:

  《诛仙2·末日与曙光》2012跨服赛圆满落幕,强力战旗、专属飞剑、永久时装、个性幻灵石等游戏内丰厚奖励已经发放,Razer[雷蛇]多款高端游戏外设等实物豪礼已经邮寄完成,请各位获奖勇士注意查收!

图片: 1+浪漫飞剑嘉奖跨服勇士,带你自由高飞.jpg

  浪漫飞剑嘉奖跨服勇士,带你自由高飞

图片: 2+《诛仙2》2012跨服PK实物豪礼嘉奖优胜勇士.jpg

  《诛仙2》2012跨服PK实物豪礼嘉奖优胜勇士

  【强力玺绶、萌宠 嘉奖帮派赛勇士】

  参与帮派赛(20v20)预选赛的服务器3强战队,将获得专属永久飞剑。大区优胜战队将分别获得元神修为珠礼包、宝石礼包等丰厚嘉奖,大区冠军还能获得永久坐骑金犄兽、永久宠物诛小仙(2012PK版)等惊喜大奖!而永久时装、专属强力战旗、NPC冠名权等奖励,由全国三强战队收入囊中。

图片: 3+强力战旗,为各大帮派带来顶级战斗力.jpg

  强力战旗,为各大帮派带来顶级战斗力

图片: 4+永久坐骑金犄兽,霸气外露.jpg

  永久坐骑金犄兽,霸气外露

图片: 5+带着永久宠物诛小仙(2012PK版)走南闯北).jpg

  带着永久宠物诛小仙(2012PK版)走南闯北

图片: 5+酷炫专属时装,彰显独特身份.jpg

  酷炫专属时装,彰显独特身份

  帮派赛(20v20)冠军获得金碧瑶奖杯和亚军获得银碧瑶奖杯,将在近期发放。冠军成员提供任意一把武器或者一件装备,将可在原有的精炼等级基础上+1(武器装备绑定),近期工作人员将与获奖帮派联系完成相关操作,请获奖战队留意关注。

图片: 7+金碧瑶与银碧瑶奖杯,即将陆续发放.jpg

  金碧瑶与银碧瑶奖杯,即将陆续发放

  【强力战旗、飞剑 嘉奖精英赛勇士】

  所有参与精英赛(6v6)的战队都获得永久天界NPC幻灵石,大区优胜战队获得了宝石礼包、星砂礼包等秀至宝,而大区冠军更是获得了随机呈现颜色的永久专属飞剑。全国3强战队,更是拥有5级宝石礼包、专属强力战旗等丰厚大奖!

图片: 8+化身天界NPC,体验至尊游戏乐趣.jpg

  化身天界NPC,体验至尊游戏乐趣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轻松快速的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热门游戏资讯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