诛仙3 > 官方新闻 > 正文

《诛仙2·末日与曙光》充值回馈今日17时结束 狂送最后6小时

相关文章 [加入收藏]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2-10-17 来源:未知 作者:

  《诛仙2·末日与曙光》充值大回馈,今日17:00后充值将无法再获得积分奖励!顶级罡气强化、神魔装坎系列、18种神器饰品、属性坐骑墨金麒麟等装备秘宝,疯狂派送仅剩最后6小时,赶快来抢吧!

图片: 1+点击图片,登录专题页面查看更多详情.jpg

  点击图片,登录专题页面查看更多详情

  特别提示:今日(10月16日)17:00后充值将无法获得积分奖励。积分兑换奖品的时间将在11月16日17:00截止。

  【充值送积分仅剩最后6小时!】

  10月16日17:00前,充值1元宝即可获赠1点积分。使用相应数额的积分,即可换取不同档位的宝盒!0积分即可免费获取1000造化珠、玺绶装备“乾坤印·三光聚现”等8种修真至宝。积分越多,能换取的奖励月丰厚!本次活动中充值积分兑换功能将在11月16日17:00前开放,各位仙友千万不要忘记兑换奖励!

图片: 2+酷炫火龙驹坐骑,等你珍藏.jpg

  酷炫火龙驹坐骑,等你珍藏

  【顶级罡气强化,助你战斗】

  在混沌造化道人处使用大乘战罡和大乘战罡进化卷,可将大乘战罡最高提升至大乘战罡★★★,助你拥有顶级战斗力!大乘战罡进化卷可通过开启觉醒宝盒(500积分即可换取)获得。

图片: 3+强悍的战斗力,让你在战场中彰显非凡实力.jpg

  强悍的战斗力,让你在战场中彰显非凡实力斗

  小提示:如果大乘战罡有灌注属性,在进行升级时可以放入2级混元天晶保留灌注等级。兑换大乘战罡进化卷会额外赠送一个2级混元天晶,请在及时进行兑换操作以免造成损失。

图片: 4+顶级战罡“大乘战罡”强化升级,PK更给力.jpg

  顶级战罡“大乘战罡”强化升级,PK更给力

  开启觉醒宝盒(500积分即可换取),即可拥有大乘战罡进化卷、属性坐骑墨金麒麟、金身法身顶级强化秘宝等20多种神兵利器之一。属性坐骑墨金麒麟,让你彰显独特个性!

图片: 5+墨金麒麟坐骑,彰显个性助力战斗.jpg

  墨金麒麟坐骑,彰显个性助力战斗

  【强力玺绶装备,轻松获取】

  通过充值回馈,即可免费获取“乾坤印·六气蕴灵”、“乾坤印·三光聚现”等全新玺绶装备。在河阳 尧敦木(170,175),可对乾坤印进行升级强化操作。

图片: 6+乾坤印·六气蕴灵,助你轻松修真.jpg

  乾坤印·六气蕴灵,助你轻松修真

  【独家超大量补药,6折优惠获取】

  通过充值回馈获赠的蓬莱灵药优惠卡和黄金雕像,就能以6折的价格独家购买超大瞬回50万元力大药、1000万气血大药、1000万真气大药!黄金雕像可在“天帝宝库”寻得,还能以100金币出售给商人,价值不菲。

图片: 7+活动送出的特别版金身法身,还具有舞蹈技能.jpg

  活动送出的特别版金身法身,还具有舞蹈技能

  凭页面换取的至尊宝盒(300积分),你就能任意换取蓬莱灵药优惠卡(6折)、稀有装备乾坤印·六气蕴灵、八级金身法身、九计锦囊升级道具等修真至宝之一!

  【坎系列装备、18件神器饰品 轻松拥有】

  典藏坐骑火龙驹、可换取各职业135级坎装的兵甲令、能大幅提升属性或附加技能的18件神器饰品,现在通过充值大回馈活动,就能轻松获得!原本通过战场才能获得的仙基值,现在通过充值大回馈送出的武魂金令就能轻松拥有!

图片: 8+飞升神魔装坎系列+参与充值大回馈即可轻松获取.jpg

  飞升神魔装坎系列 参与充值大回馈即可轻松获取

  参与充值大回馈换取天兵宝匣,还能轻松获得36件精炼+5属性、15级-135级本职业真仙、散仙属性套装,助你更快速升级!

  距离《诛仙2·末日与曙光》充值大回馈活动,积分免费获取仅剩最后6小时!免费获取顶级装备的最后良机,千万不要错过!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轻松快速的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热门游戏资讯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