诛仙3 > 官方新闻 > 正文

4月福利季福利乐翻天 签到即送大礼

相关文章 [加入收藏]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5-04-09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导读:4月到,福利来.现在只要在诛仙3中连续签到28天即可获得超值大礼.一起来签签签!


轻轻一点,即有丰厚好礼!

仅仅28天,即能拥有神秘大奖!至于最终的大奖是什么?签到完成,你就知道啦!《诛仙3》4月福利季,每日签到送好礼,独家面具满足你!快来签到,面具下的真相你就知道!

签到

签到送豪礼 独家面具满足你

足足28天,每日均有丰厚好礼!天天有惊喜,奖励超实用!超凡阵灵张小凡、法宝阵灵噬血珠、绝顶阵灵道玄、独家沉幽面具等超值豪礼,只要每日上线签到就能领取!签到满28天,还能获得一极其珍贵的“玉渊丹华”,此物蕴藏神奇力量,可兑换意想不到的神秘大礼!

签到送礼

签到送礼

每日签到活动截止到4月27日23:59,如果你错过某天的签到,可以使用补签功能进行补签,最终也能收获丰厚大礼!请各位仙友抓紧时间签到,更多免费豪礼等你收入囊中!

登录游戏,每日签到,轻轻一点,收获豪礼!《诛仙3》4月福利季,更多惊喜豪礼等着你! 


更多诛仙3新闻公告推荐:

清明假期囧事多 分享游戏里的欢乐故事

圣诞礼物来袭 诛仙3圣诞打跑强盗全攻略

诛仙3最后10小时!不可错过的羊年充值大回馈

诛仙3关于鲜花榜异常修复公告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轻松快速的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热门游戏资讯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