诛仙3 > 综合经验 > 正文

分享讨论 Review帮派的积分试行方式及说明

相关文章 [加入收藏]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2-11-26 来源:未知 作者:

  Review帮派积分方式以及说明 (共享,希望大家给予建议)

  首先感谢之前给予我提示与帮助的朋友们。

  这是我们几位帮派创建者事先编写出来的草表,还未试行,发出来,寻求更多朋友的指导。

  本帮是中立帮,开展活动旨在让帮派成员都加入到帮派建设里。

  各位朋友能给予指导,也能多多给我提提建议。谢谢。

  Review帮派积分

  (草表)

  帮派名称:Review(回眸)

  帮派宣言:荷塘映月,小楼笙歌,回忆时节。

  帮派QQ群:*******

  帮派YY:46736548(暂且不发展其他语音软件)

  帮派积分标准:公平,公开,全民参与。

  帮派积分参与基础:帮贡超过3万的成员。

  帮派实行积分制前,预先进行试行阶段,参加试行的成员,在开放积分制后,可以累加积分。(利于帮派老成员的心态平和,新成员不享受此积分。)

  积分获取形式:

  每天出勤率: 超过在线2小时,积1分。在线超过5小时,积2分。在线超过10小时以及10小时以上,积3分。 每日考勤时间为中午12点,下午6点,晚上8点-10点。这三个时段在线均积1分。其他时段在线,由帮派考勤员记录。每天出勤率积分最高上限3分。

  每天缴纳帮派贡献:每天缴纳帮派管理员10金币,积1分。缴纳100金币,积2分。缴纳500金币,积3分。每日最高上限为3分。但凡参与帮派积分制的成员必须缴纳10金币。 此缴纳费累计用于奖励帮派成员的一部分费用。每天有帮派财富管理员收取。

  每天参与活动:帮派活动分为YY唱歌。 战场PVP,6对6,随机分配。 寻宝。 (暂时先设几项。)

  YY唱歌,为星期二,星期六活动,参赛地点为帮派歪歪歌咏比赛频道。 参与者,积1分。唱歌的成员,积2分。唱2首以上的,积3分。按照麦序进行积分。时间按照参赛人数而定。

  战场PVP,6对6,随机分配。星期三,星期天活动,参赛地点为河阳战场。120以及135,两个级别。参与者,积2分,胜方3分,每人次每天1场。时间为45分钟。

  寻宝 为星期一,星期四活动。参与地点按每次比赛地图而定。飞剑,坐骑都可以。每次活动按家族为队伍,寻找事先安排好位置的帮主。时间为30分钟。参与的家族成员均积2分。第一个找到的,家族成员均积3分。

  星期天为帮派讨论日,对帮派的总结,参与的1分,提出不足与建议的2分。建议被采纳的积3分。

  帮派贡献达到10万的奖励10分。帮派贡献达到20万的,奖励20分。帮派贡献达到30万的,奖励30分。上限为30分。 每月结算 次月清零。

  帮派定期开展帮战,参与的给予5分奖励。击杀数超过10人的,给予另外5分的奖励。击杀数超过20人的,给予另外10分的奖励。击杀数超过30人的,给予另外15分的奖励。击杀数超过40以上的,给予另外20分的奖励。(如发现有作假行为,本月积分清零。)

  备注: 特殊贡献积分,每周1人。为帮派活动做出贡献的,由帮派成员推荐。有族长投票。特殊贡献每次为10分。特殊积分达到200分,可兑换135乾衣服,任何门派其中之一+9的装备。

  积分对应奖励:

  400分,兑换135乾+9 头或者鞋任意门派。 或者 造化珠6组。 或者9万金奖励。

  300分,兑换135坤+8 装备 任意门派。 或者 造化珠4组。 或者4万金奖励。或者神道,神藏项链任意一件。

  200分,兑换120乾,坤+8装备 任意门派。 或者 造化珠2组。 或者2万5000金奖励。或者太昊项链礼包(太昊项链一个,25个造化奇石,一个造化之太昊书一本)一件。

  100分,兑换135乾,白头或者鞋。 或者 造化珠1组。 或者1万5000J奖励。 或者太乙项链礼包(太乙项链一个,25个造化奇石,一个造化之太乙书一本)一件。

  50分, 兑换金币3000金。

  20分, 兑换金币1000金。

  备注:为了服务帮派成员。帮派设 帮派银行(金币以及元宝),成员可以凭藉家族族长的信誉,向帮派银行借取资金。最高上限为10万金每人。而每天借取者上限为2名,且借出三日内,必须归还。借取费用收取1%,每天的利息。3万金以上,需要以物品抵押担保。

  如个人有多个,则只要一个号可以参与。帮派除帮主副帮主,以及帮派记分员以外,均可以参与。Review为公开性中立帮派,帮派无敌对。也不建立敌对。旨在让更多的成员在游戏时无压力,也更多的能真正体会游戏的乐趣。如有恣意闹事,寻敌对的人,无条件清除出帮派,如家族式的,无条件清除家族。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轻松快速的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热门游戏资讯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