诛仙3 > 综合经验 > 正文

叹惋 对于诛仙2烈山的局势简析

相关文章 [加入收藏]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3-07-19 来源:互联网 作者:

  导读:烈山也算是比较老的职业了,作为第一批出的神族职业,如今的烈山早已是日落西山暮,大大不如从前,日益增加的属性让烈山们的杀人从大羿王双飞2的秒杀逐渐变成了要加上凝血矢2的禁食,其实这样也比较合理,但是现在的矛盾在于日益不保险的杀人技能和越来越差的保命能力之间的矛盾。


  首先,日益不保险的杀人技能。由于减爆伤和血量的大幅度提高,现在能被双飞2带走的号是越来越少了,而帮战以及高端打架的大红,让烈山杀人变得更加艰难。相信很多人都有这样的感觉,大羿王加双飞2射人都没感觉,流血和燃魔对对方一点影响都没,就算是加上凝血矢2又如何?即使是禁食成功了,现在不算各职业本身的解不利,单是可以解不利的时装已经多不胜数,而烈山的持续输出能力又是如此的差,这流血和禁食根本难以对对方造成大的威胁。更何况禁食的成功与否,还要看自身属性、对方属性、对方状态,甚至是对方职业。因为,一旦不成功,我们就得再次沉寂一分钟之久。不要拿九黎的2分钟杀招与我们对比,那个成功率和保命能力是不成比例的。

  其次,越来越差的保命能力。在没出焚香等职业和封神之前,烈山的速度确实还算可以,尽管风行者有6秒空档,但是也不足以构成太大的问题。但是,现在,烈山的速度真的还算快吗?鬼王的瞬间速度、青云的3秒御空等等职业都能在短时间内追上烈山,将烈山控制和击杀,而封神技能带来的控制能力,也使烈山想要逃跑变得更加艰难。逃不掉,我们也扛不住。烈山本门没有任何一个保命技能,哪怕是削减伤害的技能都没,飞升技能里面的三叹,勉强算是一个,效果就不说了,光是6分钟的冷却,你能用几次?基本所有职业,只要近了烈山身都能轻松将其秒杀,有的职业,甚至都不需要近身,一个比弓箭更远的技能直接就秒了。

  我有一段时间没玩诛仙了,前几天才买了个烈山号回来,帮战一直没有试过不负数,玩得很是郁闷,现在游戏里面,能看到的高端烈山也是越来越少了,帮战能不负数的烈山更是少之又少。通过对技能的分析,我认为可以做出如下修改,以为增强: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轻松快速的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热门游戏资讯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