诛仙3 > 职业攻略 > 天华 >

诛仙2大职业的全方位对比 烈山vs天华

时间:12-05-18 来源:duowan 作者:星土 编辑:52PK 相关文章

  三,打金篇

  烈山

  打金比不上群职业,但很安逸,效率挺高,装备要求也不高。御剑青云出现前,能抢5火。

  天华

  不说了,最大劣势。烈山不爱玩了可以扔到洞里打金,天华不想玩了,只能扔在河阳看风景。

  极度缺乏打金能力,我觉得是天华的最大劣势

  四,单P篇;

  烈山

  单P是烈山的强项,机动能力、远程、必中、强大的狙击、变态的宝宝

  烈山存在一些克星,但这些职业很少,或很少去和烈山抢战场,比如九黎、天音(至少我不能抗睡)

  并且,烈山在一定程度上能克制单P之王——怀光,当然,要求你的细节比怀光好

  所以,烈山是不错的单P职业

  天华

  不说了,最差的单P职业,虽然有镜子保命,但极度缺乏机动能力,出手极慢,注定成为最差。

  如果你经常单P,那千万别选天华!

  五,群P篇

  烈山

  我看到过论坛上很多人说烈山在帮战中如何的厉害(还是要排除怀光),走边啊,速度啊之类

  但可能和我的性格不合,个人操作水准不高,我觉得烈山是群P中很差的职业!

  基本没有群攻技能(说基本,是因为老虎有一点群攻)!

  没有任何保命能力!

  当你溜边时,碰到了溜边的同门以及隐身的怀光……

  基本没有辅助能力

  天华

  群战中很强的职业,极具战术价值的职业!

  极强的定点战能力,社稷的典型战术,一个天华开魅惑,一个天华开定身,覆盖对方的复活点,让对方哭去吧!只能祈祷你们掉线!

  (我社稷打的少,烈山社稷时碰到过对方一个天华开魅惑,加几个仙鬼飙灭魂,也很愁)

  镜子给你极佳的保命能力,和对对方天华以及群攻职业的克制!

  梅花2给你刷屏的能力,近期直追仙鬼,长远超过仙鬼!

  拥有高端天华的团队,会保护天华的团队,会使用天华的团队,才是真正强大的团队!

  所以,想打造群战的中心,选择天华吧!

  六,结论

  五项比较,烈山有四项胜出!

  但天华在关键的一项:群战中胜出!

  玩网游的最终不就是要PK吗?

  单P多无聊啊!群P不是更有趣吗?

  更何况,选择人数最少的职业,茫茫河阳,皑皑昆仑,只有你飘来飘去,不是很有成就感吗?

  不习惯那些选择了天华,又YF天华的帖子。天华是注定的小众职业,但小众才有趣啊!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我要投搞
    网站首页
    新闻首页
    点击复制本文地址

    相关新闻

    诛仙3热门排行榜

    诛仙3最新更新

    诛仙3推荐视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