诛仙3 > 综合经验 > 正文

诛仙2全方位剖析九黎之路第一篇 技能全解析

相关文章 [加入收藏]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09-12-02 来源:52pk整理 作者:官网

  相关链结: 诛仙2全方位剖析九黎之路第二篇 天书全解析

  九黎路在何方?论九黎加点、造化、装备选择及PK套路

  俗话说,无利不起早。我承认,我是冲着那1000钻石来的。趁工作休息,我把对九黎的秘密研究忍痛拿出来换糖吃。

  说在最前面:首先敬告各位九黎族人,看本帖,请先忘记您以前看过的一切攻略,以便助您走出往日的误区,认识真正的九黎。

  下面进入正题:

  自从出了诛仙2,出了九黎,我便一直在关注这令所有人都为之陌生的职业,我自己也玩了个九黎,现在作为主号。

  曾几何时,不知是少数无知的九黎玩家,还是其他门派的玩家恶意为之,在九黎刚出世的不久,在论坛上面到处发帖,将九黎称之为“神”。此后果,便是让九黎这尚未成型的职业,遭到了一次又一次毒手。从一开始的鏖战无敌三次,到后来的八肱鏖战无限连,鏖战遭到和谐,再到后来八肱和鏖战再次被和谐以至今日的形态,可以说,九黎到目前为止,已经经历了不少风雨。

  虽然九黎的战斗力在一次又一次的大幅度削弱,但是却有一点,那就是,九黎的防守能力一直未变。

  由此可见,完美的策划们,是想将九黎塑造成以“超强的防御力”为特点的职业。

  那么,好,我们就由他们去吧,我们坦然接受这重装战士的形态吧。

  (扫盲:八肱,肱念gong,一声。)

  近期,九黎的形态似乎已经趋于稳定,已有近一个月没有对九黎做大的改动。我看过不少关于九黎的加点,也有许多九黎玩家对九黎现状的抱怨和失望。说实话,我也认为九黎的前景不甚乐观,但是,至少还是能玩的。

  我们不要同某欢比,那样做毫无意义。我们唯一应该做的,就是在现有的状态下,挖掘出九黎的最大潜力。

  我们来看数据。

  我将从加点、天书、造化、装备选择、PK套路等诸多方面,对九黎进行全面分析。

下一页:九黎一重技能详细解析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4
  • 5
  • 6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轻松快速的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热门游戏资讯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