诛仙3 > 玩家心情 > 正文

关于凌霄城和师徒技能的那点难受的事

相关文章 [加入收藏]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1-02-26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我出个点子,不知道能不能让这个城活跃起来。

  1、战城的帮会每天可以在城内领取1个龙筋(加上这样的条件我想这城的攻守会非常的热闹了,就不会向现在只是进去拿拿金丹了)。

  2、为防止超强的行会霸占城市,限定城主每日上缴10000金城市建设费,拒缴的算是弃城。(既然能霸城,都是有钱的主,完美尽可搜刮他们的钱)

  3、一个月为一个周期,一个月内没能被攻下城的帮会,完美退还建设费。(完美要是抠门不想退钱,可以奖励帮会一些有用的道具也行,比如城市主宰碎片什么的,城市主宰的幻灵石幻化后应该可以匹敌与混沌主宰,或者可以克制混沌主宰,外型设计的霸道一点,有效期1周。千万别向现在一样给一些奇珍什么的,真丢人)

  二、师徒技能问题

  我想诛仙中目前最难、最坚挺、最望而却步、最变态的任务就是师徒任务了吧,我在多玩这么久了,就没发现谁发图把师徒技能加满的。我算了一下,要想加满一个技能要1年啊(1个徒弟),我只想实现以下这个愿望:

  1、能不能开一个师徒副本啊(2人),只有师父和徒弟进入。

  2、副本中打怪或者开东西掉落师德珠子什么的,吃了可以加师德。

  3、一天可以打3场。

  4、取消徒弟等级上限,只要等级比师父低,就应该可以当徒弟,现实中师徒之间好像没有年龄大小之分。(减少小号的产生量,节省诛仙系统资源)

 

    相关文章推荐:

  活动筋骨全民运动 《诛仙2·为爱成神》送你新年大礼

  聚焦《诛仙2》2010年十大关键词

  《诛仙2·为爱成神》元神修为珠兑换进行时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轻松快速的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热门游戏资讯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