诛仙3 > 玩家心情 > 正文

非官方版感动诛仙十大风云人物下篇

相关文章 [加入收藏]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09-11-30 来源:52pk整理 作者:官网

  相关阅读:非官方感动诛仙十大风云人物 上

  NO。8 天神凤五帝

  鬼道知名玩家,曾在多玩发表多数关于对鬼道这个神秘职业的深入解析,保受好评,他对鬼道的认识和先知先觉,是那样的完美,那样的让人惊艳。

  他对天选,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解读:

  天选:诛仙唯一另类的技能,超越了地域、时间、装备、手法、死亡、人数,空间,感情、思维等一切的无解又可解技能,根据五帝字典描述,乃强制性非死亡却逼迫放弃生命自身放弃选择死亡而不得不面对可以活不能活的技能 是这样吗?

  在鬼道那段艰辛的道路上,有你,我们更温暖。

  NO。9无无与伦

  知名跳跃达人,他没有华丽的装备,他们没有很高的等级,从他玩到离开,也没有到90级,还是一身白装,而他却飞行,给我们最好的栓释了,什么

  是玩网游,什么是信念,什么是心态。

  在那个没有飞剑的年代,他用双腿,用御空,到达了,如今用各种飞骑仍然无法迄极的地方。

  他在官网和多玩发的各种跳跃视频和图集,一时成为人们完成跳跃任务的教科书。

  他身上没有占上完美哪怕一点点的铜嗅味,他走了,正如他轻轻的来,没有带走一片云彩,他带走的是一个不老的传说。

  NO。10 完美密探007

  一个MS官方,而又MS非官方,一个MS真诚,而又MS忽悠,一个被万人唾骂,又被万人期待,一个被万人不耻,又被万人敬仰的神秘人物,他是什么时候来的,已无从查证,也无法查证,只知道,短短两年时间,他死过两次,我们为他烧过2次,他又重生过2次。

  不管怎样,他是个值得尊重的人,他的幽默风趣和他话语的深意,都让我只能望其项背,个人认为他更适合做交际,也可能他本就不是游戏开发者,而是游戏推广者。依然记得那句,现在还可以用来平衡论坛纷争的经典“我从来没有说过职业是平衡的,而实际上是不平衡的”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轻松快速的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热门游戏资讯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