诛仙3 > 玩家心情 > 正文

[杂谈]家族技能升阶任务坐标详细解说(附精英怪分布图)

相关文章 [加入收藏]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07-09-26 来源: 作者:

家族技能熟练度达到100%时,族长可以到河阳城找家族管理员升级技能。各阶段技能升阶要求也各不相同。

家族技能升一阶:
护宝灵猴-----------4线青云-190,171小竹峰附近
            -----------9线青云守静堂左后边附近
            -----------12线大竹峰的"竹"字左边附近
无敌灵猴-----------6\10线青云-328,244望月台附近
            -----------13线大竹峰的"峰"字下边,隐玄地的"隐"字上边的路口附近
护宝剑魔-----------5\11线青云后山-377,305附近,幻月洞的洞字下边的山谷里.
无敌剑魔-----------7线青云-101,414附近
            -----------2\13线"祖师祠堂"的师字和祠字间.

   怪一般每半小到一小时刷新一次.如果没碰到有就耐心等待...


2--3阶升级家族技能需要好多物品。

倾城花\神罚之骨\水正之果\虎抱石
四种物品做寻宝任务得,或者到市场上购买。


3阶升4阶的任务
无敌妖僧-----------3线、12线、14线天音红云寺右前北边-143,358附近
护宝妖僧-----------2线、6线、12线天音普济洲法显的下方235,185附近
天音打上两种,详细请看下图(天音精英怪分布图):

另精英怪物说明:精英怪中的无敌精英怪值得帮派打,打无敌可以爆灵气类的珠子,是帮派灵气建设的必须品。

护宝毒蛛-----------4线、10线流波-320,515附近
无敌毒蛛-----------6线、12线流波-147,365附近
毒蛛详细图解(流波精英怪分布图)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轻松快速的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热门游戏资讯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