诛仙3 > 玩家心情 > 正文

诛仙2非官方感动诛仙十大风云人物

相关文章 [加入收藏]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09-11-30 来源:52pk整理 作者:colorwind3414

  >>>>>点击进入论坛原帖参与讨论

 

  非官方版感动诛仙的十大人物

  物是人非~ 转眼之间。2009已经即将变成了我们的回忆,在过去的两年里,有许许多多的人。离诛仙而去,而他们带来的感动,却永远存在,存在在诛仙不可磨灭的历史中…………

  NO。1 裸奔也是一种美

  职业玩家的王者,一个集PK,练级,领导,言论于一身的全能职业玩家,从热血江湖,到武林外传,诛仙,赤壁,他都是第一人,

  有他的地方,就会有传说。

  LB作为职业玩家的代表人物拥有极高人气,很难说清,是他成就了紫电,还是紫电成就了他,作为现在不多的,还没合过区的紫电,依然保持很好人气,

  或多或少,都与他的原因有关,好多好多的玩家,都是为了去追随他的足迹。

  热血江湖全区全服排名第一长达1年多,并在离开游戏半年之后才有人突破其等级.《武林外传》神州服务器三个号排名一.二.三.组建第一强大帮会东岳与御林军的千人团战成为当时服务器上最轰动的战争,撰写的百级剑圣,PK强者以幽默犀利的语言,客观分析了剑圣的优劣势,拯救了一个频临灭亡的职业.俗话说:”会玩游戏叫聪明,会写文章叫才气,会管帮会叫能耐”,但能把三者做的这样出色的,迄今为止我只看到他一人…

  2年前,他对合欢祁福概念的提出,以及对合欢王者第位的定义,至今已经成为教科书般的套路。

  从进驻诛仙,到离开诛仙,一直控制着紫电服务器的BOSS主动权。

  08年跨服战LB用十分秀气的号带领网一创世的PS逆光获得总决赛亚军。

  NO。2 醉醉的茄猫儿

  知名天音玩家,拯救了天音这个职业,首度将暴力天音的完美一面展现在所有玩家面前,

  是他拯救了一个频临灭亡的职业,是他给所有玩天音的玩家以信心,是他给所有天音玩家有坚持下去的勇气。

  其博客上写的诛仙资料更是为广大玩家追捧,其中关于天音职业群怪的专题更是让其声名远播。并且首度成为第一个被官方推荐的玩家。

  茄猫儿的BOSS击杀攻略,天音群怪视频攻略,战场等全方位的攻略,给诛仙的玩家们带来了及时的信息资料和查阅,

  至今很难统计,有多玩家是因为看了他的视频才有了把天音玩下去的信心,有多少玩家,是看着他的视频群怪长大的。

  NO。3 乱舞chun秋

  值得尊敬的青云玩家.在这个青云已经集体杯具的年代,在这个青云被人处处歧视的年代,在青云已经淡出跨服PK的年代,作为一名最普通+9套的青去能打出

  那样的成绩,实再很难相像。

  他对青云的坚持,令人感动。

  NO。4 花非夜

  曾经幻月第一帮会魔教帮主,一个保受争议,确依然特例独行的人。他的存在,成就了幻月,也同样成就了对手单挑小王子。

  关于他的评述,实难下笔,而他确是诛仙史上,不得不提的枭雄,没有他的2007年的多玩,将是会是亦常暗淡的。

  或许不能说感动 ,但他确确实实带给我们太多太多的东西,他是第一个拿下馄沌,爆得爆7武器的帮派,多玩的BOSS视频80%,都是他的出品。

  NO。5 天缘V往事如烟

  公元2007年6月8日,天缘公会美丽的副会长,随着意外的车祸,意外的离开了诛仙,离开了我们。

  她的爱人“天缘V叛逆小凡”为了圆如烟的心愿,在官方的协助下举行了一场特殊的婚礼。小凡在众人的簇拥下怀抱着如烟由河阳城走到天音寺,送行队伍

  长达百里,远远望去,一片人海。人们在世界频道发来祝福的话语,感伤的悼念,无限的安慰。送君千里,终须一别。众人在天音寺千佛塔下超度如烟的灵魂

  长达三天之久。

  为了纪念在他们至死不渝的爱情,也为了让所有人通过如烟和小凡的经历品味爱情的含义,感受爱情的真谛。官方决定在《诛仙》中永久的设立“如烟”

  NPC,并向广大诛丝征集任务流程。将如烟的形象永远留在我们眼前,将他们的爱情历程永远留在我们心间。让真爱《诛仙》处处流淌真情。

  不管如何,天缘V往事如烟已经离我们远去,时间划过2009,那些淡淡的悲伤是否依然存在你的脑海,但我想这会是一些人心中永远都无法抹去的记忆。

  如烟的去世.一时间引来无数评论.有玩家感慨.有玩家对此进行了质问.但无论如如何.我们都祝如烟一路走好,在天堂的另一端继续追寻自己的梦想。

  我希望所有在《诛仙》玩家,所有《诛仙》的公会在每年的6月8日,都能记起这位给我们留下了无限美好的天使。

  NO。6 月下双心

  诛仙三界天书版的第一位满级玩家。于07年10月16日下午升至150级,创造了诛仙里的又一个奇迹。而且有段时间卷入的第一人升级内幕事件,更是让他的焦点被万人瞩目,相信经常关注新闻的玩家应该都是耳熟能详了。排行榜的第一位,绝对是实至名归噢!但是为人低调。

  关于他的资料很少很少,他是为冲级来的,是为第一来的,完成了自己的目的,就没有任何留下的理由。

  然而在没有兔子,没有雪人,没有王子,没有战场的年代,28天满级,他的璀璨,也会永远的封存在三界天书长页中…………

  NO。7 莳分绣气

  黄金战士的代名词,他对法宝和装备的品位,开启了诛仙关于RMB的传说。

  外传:后三位由玩家推荐的

  NO。8 天神凤五帝

  鬼道知名玩家,曾在多玩发表多数关于对鬼道这个神秘职业的深入解析,保受好评,他对鬼道的认识和先知先觉,是那样的完美,那样的让人惊艳。

  他对天选,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解读:

  天选:诛仙唯一另类的技能,超越了地域、时间、装备、手法、死亡、人数,空间,感情、思维等一切的无解又可解技能,根据五帝字典描述,乃强制性非死亡却逼迫放弃生命自身放弃选择死亡而不得不面对可以活不能活的技能 是这样吗?

  在鬼道那段艰辛的道路上,有你,我们更温暖。

  PS:有些人,有些事,很不好说,也给大家留些想像的空间,鉴于此,留3个位,由大家推荐,我来写,谢谢…………

  目前有推荐后选中,已有 集PK和练器于一身的[PS遗失],法宝达人[单挑小王子],冷笑话女王[积木],战神[公子连城],PK王者[疯狂阿文]…………持续更新中…………

相关通道

>>>> 诛仙2人族各职业1-5转转职流程快捷通道 <<<<

>>>> 诛仙2佛天音在实战中的技巧运用详细讲解<<<<

>>>> 诛仙2新手必读备忘录 <<<<

>>>> 诛仙2新科试炼状元是如何炼成的 <<<<

 

 

--------------------------52pk诛仙2专区--------------------------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轻松快速的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热门游戏资讯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