诛仙3 > 玩家心情 > 正文

感动诛仙十大人物之“小杨胖胖”现场纪实

相关文章 [加入收藏]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09-11-23 来源:52pk整理 作者:官网

  >>>>点击进入论坛讨论

  关于“感动诛仙十大人物”之小杨胖胖其人其事的现场纪实

  (相关连接:https://zhuxian.52pk.com/shtml/20091120/791478.shtml)

  首先引用一下官网的图片。

  这张图是在09年3月14号北京中关村E世界地下一层诛仙白色情人节活动现场拍摄的,旁边美女为GTV主持人小水。作为现场的观众之一,潇潇向大家讲述一下当时的情景。

  老先生从活动伊始就端坐在观众席上,直至最后阶段,玩家发表感言的时候,老先生登台发表了一段极具震撼力和感染力的话,大意如下:

  各位诛仙的玩家朋友,各位诛仙的工作人员,大家好。从年纪上讲,我是一名老玩家了,今年67岁。在这里,我想说几句感谢话:感谢完美时空的团队做出了一款如此好玩的游戏,感谢诛仙给我的老年生活带来了欢乐。非常感谢!

  主持人小水问,老先生的游戏账号多少级了?

  老先生答:开飞升前我满级的号有十几个,通常是6个一批,组队一起任务,满级了就再换一批。儿子媳妇也爱玩,但是上班比较忙,我就帮他们代玩,经常中午接到儿子和媳妇电话,要给他们跑跑金丹杀杀凶咒什么的。我建了个帮派,自己做帮主,基本都是我的家里人和朋友在一起玩。

  当时现场的玩家们爆发出了雷鸣般的掌声,负责现场的诛仙市场部的工作人员拿出限量版的雪琪手办和诛仙公仔赠送给老先生,老先生对这些小伙子们一个劲儿地鼓励和感谢。

  后来,从现场玩家们与老先生的交流了解到,老人家是因为觉得家里电脑配置不够高,想要同时开8个号,所以特意让儿媳周末陪着从江苏赶到北京中关村来攒电脑,刚巧赶上了白色情人节的活动,于是就跑过来参加,造就了这段传奇事迹。

  另外,当时来现场参加活动的,还有一位美女玩家让人特别感动。这位姑娘因为上班忙没买到合适的车票,在火车上站了十多个小时,从遥远的哈尔滨赶到北京。若不是主持人问及,大家根本不知道这位一直文文静静端坐在观众席上的她居然是经历了那么坎坷的旅程。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轻松快速的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热门游戏资讯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