诛仙3 > 玩家心情 > 正文

感受阵营特色 呼吁将仙佛魔发挥到极致

相关文章 [加入收藏]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1-02-26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封神出来也有一段时间了,相信大家也陆陆续续加了一些技能,失败是阵营系统在大家意见熟悉且麻木的适合完美有变相推出封神名义的升级之路, 在造化技能御仙、佛、魔支持下,魔阵营也能凭借皮厚在垃圾阵营技能里跟仙的一较高下,缺少杀招的佛门弟子也能举起灭魔大旗,不过这一切好像已经成故去式了,导致这一变化的就是我们期待已久的封神技能克仙、魔、佛!

  各位可能觉得没什么,实际上这个技能陷进是非常大的,首先一点PK的时候大家掉的血更多了,更脆弱了完美赚的药钱也更多了。

  这个变化对于加9套主流的诛仙玩家来说是个严重的伤害,一般穿9套的标配10法,18星宠物,PK时候减免伤害通常30%左右波动,再加上阵营间 的减免伤害技能,在PK的时候往往旗鼓相当,很有一番较劲。我是一个青云,魔的,7万多血的PK状态不是太好的仙合欢(只说仙合欢因为在人族里仙合欢是主流)一般江南2没爆还能剩下那么一点点血得以幸免,但是如果对方加了克魔20%我想我一定挂!

  我想大家也明白我说什么了,这个技能的推出削弱了所有职业的生存能力,尤其是贫血职业。削弱了在PK队抗中的阵营互相制衡的特色,也可以说是完美自己搬石头砸自己的脚,受害的却是玩家,当我们辛辛苦苦做了一个法身指望减那么一点点伤害的时候,当我们砸宠物通灵抵御伤害的时候,当我们砸加11衣服期待不死之身的时候,完美把这一切都砸碎了,付出不等于回报,不付出死的更惨,这就是完美的逻辑!!

  在魔克仙的阵营设计理念里面一个仙阵营的玩家竟然可以学习克魔的技能,匪夷所思!在此期待全诛仙玩家为了你们法身的保值,为了你们罡气的保值,宠物的保值,乃至黄金战士的衣服保值,呼吁完美修改此技能,仙的只能学习克佛,佛的只能学习克魔,魔的只能学习克仙,把阵营特色发挥得更加突出,让每个阵营的玩家都能感受到自己所在阵营的真正特色, 我想,这也是诛仙的魅力值所在吧!

  祝全体回帖支持的朋友新年行大运!

    相关文章推荐:

  活动筋骨全民运动 《诛仙2·为爱成神》送你新年大礼

  聚焦《诛仙2》2010年十大关键词

  《诛仙2·为爱成神》元神修为珠兑换进行时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轻松快速的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热门游戏资讯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