诛仙3 > 官方新闻 > 正文

巨人肩上战斗!《诛仙2·时光之书》神话珍宝限时特供

相关文章 [加入收藏]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2-08-15 来源:未知 作者:

  想更光速驰骋玄幻世界吗?想在作战彰显非凡实力吗?《诛仙2·时光之书》英雄坐骑“逐日”、三大主角经典时装、10级金精铁玉等修真至宝,就在“天帝宝库”等你珍藏。永久碧瑶版诛小仙、稀有至圣灌注符等修真至宝,使用皇晶即可兑换!

  今日推荐新服:

  新网通三区【九重天】新电信五区【七星门】【傲视华夏】

  入驻新服领取多重豪礼。畅快升级!

图片: 101.jpg

  站在巨人肩膀战斗,修真更精彩

  【神话坐骑 助你爽快战斗】

  坐骑为你驰骋玄幻世界带来无限乐趣,英雄坐骑“逐日”由夸父逐日的神话幻化而来,不仅外形巨大拉风,还能让你作战时视线更加开阔。

  现在进入“天帝宝库”,寻得“聚宝盆”即可免费获赠“虞渊之泪”。通过炼丹炉能祭炼出英雄坐骑“逐日”、三大主角经典时装、10级金精铁玉、混元天晶(9阶)等众多稀有珍宝之一!

图片: 102.jpg

  点击图片 进入专题页了解更多精彩内容

  三大主角经典时装,附带强力时装技能和绚丽的舞蹈技能,让你更轻松行走玄幻世界!

图片: 103.jpg

  主角时装具有绚丽的舞蹈技能

  炼器秘宝10级金精铁玉,可以100%成功炼造+10或+10以下装备武器!使用相应等级的超强灵媒混元天晶,在135级乾坎离震装备升级140+之时,就可以100%保留原135级乾坎离震装备的炼器或血炼效果。

  【永久碧瑶版诛小仙 皇晶兑换即可拥有】

  河阳 小凳子珍藏了永久碧瑶版诛小仙、稀有至圣灌注符、属性增益道具等修真至宝,使用皇晶即可换取!在“天帝宝库”寻得打包优惠的完璧符,免费获赠众妙之盒。开启众妙之盒,【人皇晶】、【天皇晶】两种奇珍。

图片: 104.jpg

  永久碧瑶版诛小仙,皇晶兑换即可拥有

  【宝石兑换限时特供 坐骑、时装换不停】

  河阳 韦小侃限时特供南疆装、沙滩装、抱抱兔坐骑、6种道意等奇珍异宝,使用相应宝石即可换取。开启琼华锦囊,你就能获得10个“艳阳宝玉”或1个“苍穹灵玉”更多详情,请登录>>宝石兑换专题页查看。

图片: 105.jpg

  唯美南疆装,让你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

图片: 106.jpg

  华丽的九色鹿坐骑,宝石兑换即可拥有

  游历广阔玄幻世界,相伴修真一路同行,《诛仙2·时光之书》神话坐骑、主角时装伴你尽享美好时光。心动不如行动,赶快来”天帝宝库“寻宝吧!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轻松快速的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热门游戏资讯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