诛仙3 > 官方新闻 > 正文

诛仙2逆转命运 新地图续写轮回

相关文章 [加入收藏]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3-06-04 来源:官方 作者:官网

  【战斗属性激增 独享至尊外形】

  在新地图中冒险,修真等级也将不断突破,最高飞升160级等你挑战!在突破等级的过程中,你将开启全新命符系统。每天在地图中免费收集命符碎片,可随机合成80种命符,可带来最多6种属性激增!巧妙搭配命符,策略提升战斗属性,让你突破桎梏,畅享练级、PK新体验!达到飞升160级的仙友,还能独享至尊外形、成为众人羡慕的焦点。

图片: 9+命符系统助你自由提升属性,战斗更强悍.jpg

  命符系统助你自由提升属性,战斗更强悍

 

图片: 10+全新地图中突破等级极限,至尊外形光彩等你拥有.jpg

 

  全新地图中突破等级极限,至尊外形光彩等你拥有

  作为《诛仙2·征战天下》6大重磅革新之一,全新上古地图力邀所有玩家挑战修真巅峰,探秘全新剧情玄机。全新异世妖兽、稀有宝藏等你挑战,全新战斗属性极限突破等你实现!更多《诛仙2·征战天下》公测精彩革新,请查看>>>线上发布会。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轻松快速的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热门游戏资讯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