诛仙3 > 官方新闻 > 正文

星魂现世天地变 诛仙3新角色功能介绍

相关文章 [加入收藏]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5-04-09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导读:在新版本更新中,将加入全新角色功能“魂器——周天元枢”.今天就让我们了解这最新的功能.


星魂现世,地动山摇!

无限能量,尽数迸发!

魂器指引,实力大增!

周天元枢,引大巨变!

《诛仙3》全新角色功能“魂器——周天元枢”震撼开启,最香艳的修炼方式,最艳丽的无限美景,最便捷的汲取能量。星魂助你修真之路,再开新纪元!

周天元枢

【无限美景 迦罗岛现世】

洪荒深处的一处世外桃源,这里山清水秀、鸟语花香,被世人俗称迦罗岛。但是突然间的地动山摇,使这里发生了异变,出现了一处神秘的漩涡。想要了解其缘由,等级达到飞升160的仙友,会自动接到指引任务。进入到迦罗岛地图中,探秘其中的异变。

周天元枢

【香艳修炼 美女陪你吸取星魂】

巨大的异变,总是会带来神秘的力量。当你进入到这片神奇的境地时,你就会发现有一股神秘的力量再牵引你前进。全新角色功能“魂器——周天元枢”正式开启,马上修炼神秘力量席卷全身!

“魂器”可通过击杀迦罗岛上的全新怪物,吸纳不同星魂。收集一定的星魂,可转化为一个星魂点数,使用此点数可提升角色基本属性,实力得到全面提升!

周天元枢

周天元枢

【神秘潘多拉 金色星魂就在其中】

星魂分为绿、蓝、紫、金四种种类,除击杀怪物可获得星魂外,在每日中午12:30-12:45以及每晚19:30-19:45,两个指定时间内地图上均有星魂木箱、木桶、瓷罐等,打破后就能获取大量星魂值,并有较高几率获得稀有金色星魂。

周天元枢

值得一提的是,该稀有金色星魂不仅是价值最高最难得,同时也能帮助你兑换独有的炫彩尊号和幻灵石。心动马上行动,踏上迦罗岛这些就都是你的!

魂器现世,实力大增!赏美景美女,赢稀有星魂,实力突破指日可待!《诛仙3》全新角色功能“魂器”,等你开启修真新纪元! 


更多诛仙3新闻公告推荐:

诛仙3体验服非活跃角色清理公告

4月福利季福利乐翻天 签到即送大礼

清明假期囧事多 分享游戏里的欢乐故事

圣诞礼物来袭 诛仙3圣诞打跑强盗全攻略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轻松快速的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热门游戏资讯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