诛仙3 > 官方新闻 > 正文

诛仙2·末日与曙光 掀起全民修真进阶热潮

相关文章 [加入收藏]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2-10-22 来源:官方 作者:未知

  12大职业全面涅槃飞升,《诛仙2·末日与曙光》掀起全民修真进阶热潮!全新职业选择、酷炫神魔装备、强力属性增益,让你尽享飞升修真乐趣!加入仙魔佛三大势力之一,挑战更多未知冒险,巅峰修真之旅等你体验!

图片: 1+点击图片进入专题页查看更多精彩内容.jpg

  点击图片进入专题页查看更多精彩内容

  【华丽涅槃 快速飞升指南】

  如凤凰般涅槃飞升,你将进入如同修真人物的一次重生,达到更高的修真境界!修为达到135级且门派达到五重的仙友即可“涅槃飞升”,150飞升将会获得更大属性加成!10月23日更新维护后,新职业辰皇将炫目飞升,神裔其他职业也能选择辰皇职业进行飞升。

图片: 2+双子职业辰皇将在10月23日全服飞升.jpg

  双子职业辰皇将在10月23日全服飞升

  涅槃飞升只需3步即可完成:首先,“天界试炼”开启飞升之门,在青云 太上道德天尊处你将得到指引;然后,在青云 轩辕祖师处历经3个阶段的试炼或者通过门派贡献和帮派贡献得到“涅槃金印”;最后,人族在太上道德真君处上交“涅槃金印”即可完成涅槃飞升,神裔将获得的“涅槃金印”交给太上道德真君,完成相应任务,即可飞升相应门派!

图片: 3+历经3大考验完成炫目飞升.jpg

  历经3大考验完成炫目飞升

  【修习更强悍的飞升技能】

  在涅槃飞升时,修真者可以有一次重新选择门派或职业的机会。人族变为少侠状态可重新选择门派加入,而神裔在飞升过程中完成相应任务,就能飞升相应门派,如果选择与原有不同的职业,外形也将发生变化!飞升后角色等级将为15级,拥有25个技能点的基础上,人族15级将立即获得8个天书点数,而神裔15级将获得9个天书点数。飞升后,你将修习全新的飞升技能,每个门派有4种,都是各职业的专属强力技能。

图片: 4+重新选择职业,修习强悍的飞升技能.jpg

  重新选择职业,修习强悍的飞升技能

  同时,还有每个门派24种的全新仙魔佛造化技能等你修习!在飞升等级达到90级之后,你就能加入仙魔佛三大造化势力之一,进而获得修炼仙魔佛专属技能的权利,到更高等级的特殊场景地图中进行修炼,飘渺的仙界、诡异的魔域、庄严的佛国,更多挑战在等待着你!

图片: 5+三大阵营的造化技能极具威力.jpg

  三大阵营的造化技能极具威力

  【全新飞升装备乾坤坎离震】

  神魔装分为乾坤坎离震五大系列,各自有不同的属性作用,是专门为飞升角色打造的高级属性套装。从90级开启、105级、120级、135级直到140+各个等级阶段都有相应的装备配置。神魔装拥有超强的属性增益,实用的套装属性和强悍的炼器加成,助你轻松升级,收获更多修真乐趣!点击进入>> 飞升装备资料站,可查看各职业140+套装从135级升级获得的具体方法。

图片: 6+绚丽而强悍的飞升神魔装备.jpg

  绚丽而强悍的飞升神魔装备

  【飞升后将拥有强大的属性增益】

  飞升之后的人物将涅槃重生为15级角色,具有绝对非凡的内在潜力。在完成涅槃飞升之时,你将获得技能点、天书点、人物属性等多项奖励加成!与此同时,你的人物资质更佳,无论打怪还是完成任务,都能获得数倍于未飞升者的经验!同时,你还将拥有强悍无比的基础潜力,在继续修行之时,你将能获得具有更加强大的属性增益。

图片: 7+华丽涅槃,迎接全新的挑战.jpg

  华丽涅槃,迎接全新的挑战

  【探秘仙魔佛修真之境 谁将主宰三界?】

  随着越来越多的飞升者加入仙魔佛三大造化势力,为得到更强悍的能力和成为更高阶的修真高手而努力着。三大阵营接连不断的冲突对抗,也将带来更多的挑战!点击>>三界战场专题站 了解更多详情。

图片: 8+到更精彩的地图进阶修炼.jpg

  到更精彩的地图进阶修炼

  双子职业辰皇10月23日炫目飞升,引爆12大职业修真全面进阶!《诛仙2·末日与曙光》更给力的飞升修真等你到来,赶快来做好准备,开启新的征程吧!

  【《诛仙2·末日与曙光》7大革新系统劲爆登场】

  一、自由穿梭三大平行世界,全新种族声望阵营玩法。

  二、双子职业辰皇光暗双生,动态武器施展四大神通。

  三、神器DIY开放,全属性继承,技能自由增强。

  四、挑战圣兽即时交互对战,自定义打法配合。

  五、全区跨服战场联动,深掘战术广结高手。

  六、帮战专属地图荣耀殿堂,自由约战,无忧观战。

  七、公测盛典豪礼狂送30余天,新服冲级抢百万实物。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轻松快速的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热门游戏资讯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