诛仙3 > 官方新闻 > 正文

12月8日全服停机更新公告 多项内容更新资讯

相关文章 [加入收藏]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5-12-08 来源:官网 作者:官网

为了给玩家创造更加安全稳定的游戏环境,《诛仙3》将于12月8日上午8:00-10:00对所有服务器进行停机维护。预计停机2小时,如遇特殊情况,开机时间将会顺延。若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本次维护涉及更新,更新内容如下:

【 帝子围栏 】

1.战场时间上限由20分钟下调为15分钟;

2.此次更新后,失败的玩家也能获得3点帝释元气;

3.加入防站街机制:系统通过检测仙友在帝子围栏中的活动,对符合消极比赛判定条件的仙友在本阵营发起投票,若同意的仙友达到一定数量则正式判定该玩家为消极比赛。对消极比赛的仙友的惩罚包括但不限于:

①立即移出战场,记录一次当日消极比赛,消极点数增加10点;

②有消极比赛点数的玩家只会与有消极比赛点数的玩家匹配为队友;

③当日消极比赛达到两次,当天无法报名帝子围栏战场。

消极比赛点数每日会自动消减5点,也可通过完成战场来消减。

4.报名界面不再显示个人负场及胜率,新增消极点数的显示。

【 社稷之战 】

新增社稷战战场时段:每周六14:00-16:00。

即,此次更新后,每周将有3个战场时段:周五20:00-22:00,周六14:00-16:00,周六20:00-22:00。

【 灵镜国战 】

由于玩家反映灵镜国战存在飞天挂和遁地挂的情况,此次更新后灵镜国战战场将添加高度及深度限制,超过限制的玩家将被强制传送回己方主城中。

【 云渺天河 】

云渺天河报名房间增加聊天窗口,申请同一房间的仙友可以跨服进行聊天交互。

【 活动 】

1.回梦溯源

回梦溯源停止掉落。

2.紫金碎玉

紫金碎玉停止掉落,同时,在高级副本中通关不会再获得,但在线任务将持续发放。

3.乡末渺天关,引领怅怀归

历时一月有余的老玩家回归奖励正式关闭,之后回归的老玩家将不能再获得道具“怀归”,同时,通关指定副本也不再有回归奖励。

【 体验性修改及优化 】

1.为方便各位仙友完成活跃度任务,活跃度各项分值均调整为20,总分值120。本次更新将会清除玩家在12月8日0点至8点期间获得的活跃度。

2.牵机、青罗、破军、英招职业可以穿着兰蔚装了。

3.进行天命装装备属性转移操作时,若“转入方”装备带有灵契,则必须与“转出方”装备(灵契)类别相同,方可进行操作。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轻松快速的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热门游戏资讯

相关内容